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财经系何鹏同学勇夺四川省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亚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2018年6月23日-6月25日,四川省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学院财经管理系何鹏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比赛并勇夺男子56kg级甲组亚军。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武术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四川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支持,四川省武术协会校园武术推广委员会承办,成都中医药大学协办。大赛为期三天,旨在落实四川省《关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施意见》提出的“实施青少年‘能文能武’培养计划”要求, 吸引了近千名省内大中学生报名参加。学院财经系何鹏同学代表学院积极响应参赛,与全省大学生选手进行交流比拼,并取得了良好成绩。这体现了武术对于增强学生体质、锻炼学生意志品质、传承民族文化以及弘扬民族精神等方面积极独特作用。

 


财经管理系 供稿
图/文 杨鸿

 

 
  中华武术是我国传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瑰宝,此次大赛通过有形的散打锦标赛形式,加大了武术散打在大学生群体中的无形传播,从而使得民族传统文化在青少年中得到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