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画说信仰”学院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为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由学院和乐山市文广新局联办的“庆祝建党97周年‘画说信仰’经典诵读活动”于6月20日晚上19:00在礼堂隆重举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定军、市文广新局机关党委书记陈玲、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副院长陈元进、雷永、唐刘红、张学河出席并参加活动。

    活动在市文化艺术研究所所长、市音乐家协会主指挥郑岷波与学院合唱团合作的大合唱《党建之光》中拉开帷幕。

    王定军和蹇路分别致辞。蹇路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勤奋工作在学院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诞生以来,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我们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既是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是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都要牢记宗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具体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为开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活动共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中,来自乐山市文化艺术研究所的艺术家们通过改编、再现红色经典电影片段、红色歌曲的方式缅怀先烈。第二篇章中,学院奋斗在扶贫攻坚大前方的“第一书记”胡文杰、许岚、郭菲、钟翼、魏凡被邀请上台,一一分享了扶贫感言,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是“时代先锋,砥砺前行”。随后,蹇路、陈芝海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2017年度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颁奖。

    最后,蹇路上台带领身着正装的学院50名教师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现场全体党员起立并举起右手,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将整场活动引向高潮。

    活动在一首《不忘初心》演唱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还有学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