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并开展团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2018年6月13日中午,学院团委在教学楼1B407教室举行入团仪式并开展团课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渊民出席本次活动并进行授课。

    王渊民从共青团的性质、发展史、行动指南、入团条件以及团员应承担的义务、所享有的权利、团的处分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同时解读了共青团团旗、团徽的意义,教育引导新团员们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

    入团仪式上,团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表态发言,承诺要永葆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勤于学习,严于修身,努力提升自我,争当优秀的共青团员,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

    此次活动简短、庄重,带给新团员们的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

 

 

 

 

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