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教育部职成司谢俐一行到我院调研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2018年6月10日上午,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一行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专题调研,开启此次四川之行的首站调研。

    谢俐一行在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杨亚培,乐山市教育局领导,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智慧能源中心、智能交通站、多晶硅仿真实训中心等,现场听取了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乐山调研座谈,乐山市教育局局长陈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现代学徒制各试点专业负责人、合作企业代表、教师及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杨亚培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育部职成司高职发展处处长林宇关于此次调研座谈的情况做了说明,接着刘忠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加座谈会的人员分别从各自角度谈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效、获得的经验、遇到的问题、收获的体会,并对接下来试点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听完大家的发言,谢俐司长肯定了大家的畅所欲言,对大家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大家获得的经验和收获的体会表示赞赏,对大家遇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了回复,并做了重要的总结讲话。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