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在2018“创青春”四川省创新创业大赛中获2银8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3

    2018年6月9-11日,由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四川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并圆满结束。

    由学院团委选送的10件作品,在决赛中斩获2银8铜(其中愚公咨询、儿童防性侵项目分获创业计划竞赛、公益创业赛银奖;雌激素传感器、尔玛绣、景阳岗、冒烟儿冰淇淋、朴食餐厅、霜狼广告装饰、中医食疗馆·中药养生火锅店等七个项目获创业计划竞赛铜奖、古市香翘脚牛肉项目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综合积分在同类院校名列第五。

    本届大赛,来自全省109所高校,近万件作品参赛。经初赛、复赛,共69所高校的935件作品进入决赛。

 

 

 

                                                               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