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联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2018年6月6日下午16:0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暨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学院行政楼401会议室隆重举行。市统战部副部长、乐山市工商联党组组书记雷建全,市统战部部务委员、乐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缪旭,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副院长陈元进、唐刘红、张学河出席并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芝海主持。

    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石建华向大会作《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乐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留学人员联谊会的相关章程、选举办法等草案,最终选举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乐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实际到会人数均超过应到会人数的1/2,会议选举结果真实有效。

    会上,雷建全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和帮助学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缪旭宣读了《关于同意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乐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分会的批复》。

    蹇路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批复》、《关于同意成立乐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分会的批复》并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对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工作方面,将发挥积极推动作用,对推动学院优质院校建设,实现学院“建设一流校园,实施一流管理,培养一流人才”目标,将发挥积极重要作用。希望学院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乐山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顺利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暨乐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宣告正式成立。

    参加此次成立大会的还有,学院中层干部、学院民盟、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主委、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乐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学院分会全体会员。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