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走进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2018年6月7日,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走进学院,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海归创新创业学术报告会。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缪旭、民盟乐山市委主委刘淑玉、市投促外侨局、市科技局的相关领导,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出席并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刘淑玉主持。

    报告会邀请到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李朝阳博士和四川省高层次海外人才“百人计划”入选者、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晋川教授,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就创新创业的政策解读、未来发展趋势、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分享。

     参加报告会的还有乐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代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及师生代表。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