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承办乐山市乡镇组织委员示范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8

    6月7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学院承办的全市乡镇组织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学院学术培训交流中心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志飞,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以及高新区的乡镇组织委员共计100余人将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市委组织部委员潘福金主持开班典礼。
    高志飞在开班典礼上强调,一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大力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三要加强自身历练,结合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
    培训会上,副院长张学河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引进、技术服务、技能培训、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和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们为学院的教育教学与社会培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基础公共课程部副教授徐志红开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并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继续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