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大学生素质教育创新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培养辅导员的学习研究和实践创新能力,促进辅导员实际工作经验的积累和能力的提高。 2018年6月6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进行了第九届大学生素质教育创新论坛决赛。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副院长陈元进,组织部部长李萍、教务处处长张知贵、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人事处处长周芹、科研处副处长陈晓寰、学工部团委副书记王渊民等9人担任评委。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学工队伍老师、全体专职辅导员及行政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论坛。

    蹇路对本次论坛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辅导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辅导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辅导员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自身育人能力和水平;同时他希望今天参加大会的每位老师都能把辅导员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去耕耘、去创新,为培养合格的学生和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届论坛历时三个月,从系部初赛到决赛,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参与论文的评选与交流,进入决赛的9名辅导员是各系在初赛的基础上评选出来的优秀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护理系的邱科老师、财经管理系的夏焜老师荣获一等奖;药学系的周莉江老师、机电工程系的何超君老师、电信工程荣的于寒冰荣获二等奖;旅游系的杨金枝老师、体育系的王偲又老师、护理系的陈易老师、新能源系的李赟老师荣获三等奖。

 

 

 

 

 

 

 

 


学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