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收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2018年6月6日下午,学院团委在教学楼2C201举行了“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基础公共课程部副教授何灵、吴玉西、彭涛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们通过系部初赛筛选,作为各系部的代表晋级决赛,他们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切身感受出发,用饱含深情的言语、真实鲜活的事例、朴素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演讲给大家。经过激烈的角逐,旅游系李小梅、财经系杨一佳获一等奖;新能源系姚咏松、药学系谢榕、医护系杨超获二等奖;电信系刘坤金、机电系林海、医护系耿艺娜、药学系余虓获三等奖。

    彭涛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希望同学们把比赛的热情和收获,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并在思想意识上不断有新的成长和突破。

    此次活动使学生能够在忙碌的学习中稍微停下来,品味生活中的爱与感动,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口才与表达能力,增强自信,帮助学生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迎接学习生活中的一个个挑战。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 (图/辜桥 文/李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