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市就业服务管理局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走进我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创业观,为大学生提供更高水平的就业创业服务,促进大学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2018年6月6日下午,乐山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创业指导科科长范凌,培训指导科科长黄淑英,就业指导科副科长王海龙,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晓星一行,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对部分在校大学生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讲解就业、培训、创业等扶持政策办理流程,同时推广“互联网+就业创业服务”新模式、“乐山就业”等平台,并根据大学生就业创业需求开展精准对接服务。

    现场发放了300余份大学生就业创业宣传手册,并开展“乐山就业”二维码扫码活动。

 

 

 

 

 

招生就业处 供稿(杨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