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5·25”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2018年5月23日下午14:00,学院2018年“5·25”心理情景剧大赛在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叶宏光,部分系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心理健康老师、辅导员以及学生共计1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心理情景剧是一种喜闻乐见、十分有益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心理教育活动形式。本次比赛参演的8个作品均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剧情来源于学生经历或身边发生的故事。为保证评分的公平与专业,学院特别邀请了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3名心理咨询师老师担任评委。最终,机电工程系选送的节目《梦想与现实》,贴近学生现实生活,心理冲突呈现典型,主题升华和教育意义明确,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而且角色也把握较好,当之无愧成为大赛唯一一等奖的获得者;获得二等奖的有药学系、医护系、新能源工程系;财经管理系、旅游艺术系、体育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获得三等奖。

    赛后,陈元进对比赛作了精彩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呼吁广大师生重视心理健康,大家共同努力,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学工部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 蹇卓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