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四川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管理人员培训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5月23日至24日,四川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管理人员培训工作会在学院学术培训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顺利举行。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开荣、副主任刘庆雨,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ATA公司副总裁钱红星,市人社局副局长黄敏、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杨赟等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刘忠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来自全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共110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庆雨主持。
    培训会上,院长刘忠致欢迎辞,感谢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市人社局对此次全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管理人员培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省(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市人社局和兄弟学校多为我院的社会培训和技能鉴定工作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提升我院培训和技能鉴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开荣在会上作了讲话,就目前四川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分析、解读了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形势与政策,以及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质量和机构管理要求。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的管理,提高考试站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培训会上,相关培训专家对高新技术考试教材资料、考试模块与考务管理系统等进行了讲解答疑,对新建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单位颁发了站牌。
    四川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管理人员培训,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的全力配合下,整个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得到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市人社局的充分肯定。

 

 

 

 

(继续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