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2018年5月2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学院副院长陈元进主讲,约3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陈元进围绕新时代内涵、特点、本质、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内涵、原因、过程、历史进程展开讲座,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心得体会。提出“个人对新时代问题的认识、中国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马克思主义的三个组成部分”等问题,与现场师生积极互动。重点强调中国发展要与国情实际相结合,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国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的问题。
    讲座主题鲜明,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推动学院的政治建设,提高学生的政治思想觉悟。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图/林立平 文/蹇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