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学生生活部组织学生代表检查食堂卫生安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2018年5月23日下午,院生活部组织学生代表前往学生一、二号食堂进行食品卫生安全检查。本次检查由学院学生工作部老师张艳带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师生切身安全。此次检查主要以食品卫生安全为重点,全面了解食堂食品安全情况,抽查食堂环境卫生、原料采购、食品贮存、加工操作、设备设施、餐饮具清洗消毒和食品留样等多项内容,食堂负责人进行讲解。从检查情况来看,两个食堂的食品安全状况总体较好,未发现重大食品安全隐患。在场老师及同学们都对食堂的卫生安全表示满意。

    此次对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的检查,进一步引起了学院对食品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同时也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加放心的前往食堂就餐。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 (图/辜桥 文/李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