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共青团省委调研组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2018年5月22日上午,团省委专项课题调研组深入学院,开展“高校共青团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学工部部长叶宏光、院团委副书记王渊民、思政部副主任徐志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陈元进就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基础设施等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全面介绍,王渊民、徐志红分别就学院共青团工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学院对马列社团的管理和指导模式,高度评价了学院在共青团改革和校园文化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研习社”的组建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老师及学生代表也就自己的认识和感受进行了交流。会后,团省委调研组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学生公寓、易班中心、活动中心、多功能馆和礼堂。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团省委对学院情况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同时也对拓宽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视野和思路,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和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