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机关七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历害了,我的国》纪录影片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3

    按照学院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机关七支部在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彭琳在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基础上,5月 14 日上午 ,机关七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纪录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通过观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发展,建设四川省优质高职院校做出自己的不懈努力!

 

 
    
                              (机关七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