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院长刘忠带队赴甘孜州炉霍县推进定点扶贫帮扶项目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发挥高校优势开展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推进学院定点扶贫帮扶项目工作。2018年5月16-18日,学院院长刘忠带领党(院)办、人事处、继续教育处和旅游系相关负责人,赴甘孜州炉霍县宗塔乡对接落实定点扶贫帮扶项目。炉霍县县委副书记谷峰、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局长亚玛里初等人陪同。

  5月17日上午,刘忠院长一行在宗塔乡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座谈交流会由炉霍县县委副书记谷峰主持。会上,宗塔乡党委书记奇美伦珠就本乡镇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产业发展推进情况和目前遇到的产业困境做了汇报。刘忠表示学院在炉霍县定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中,会积极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技术优势,充分利用学院优势专业资源,为炉霍县现代旅游业发展、畜牧业发展、中药材种植、畜产品加工产业等出谋划策,助力藏区人民脱贫致富,为炉霍县人民造福。

    座谈会后,刘忠院长一行在炉霍县县委副书记谷峰等人陪同下,实地深入贫困户家中及宗塔乡旅游产业发展基地查看调研,对接各项帮扶工作。

 

 

 

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