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年5月16日下午,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专题研讨会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张学河,教务处、继续教育处、科研处、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人,以及乐山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陈作越、干强华参加了本次研讨。研讨会由人事处处长周芹主持。

    研讨会上,张学河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技能大师建设的重要性,把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对待。技能大师工作室要强化规划,做好顶层设计,确保建设质量。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解决好制约大师工作室建设发展的瓶颈问题,做好保障,全力推进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更上台阶。

    陈作越、干强华分别就其领办的乐山市数控加工技能大师工作室、乐山市焊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推进情况,特别是在开展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带徒传技等方面取得成绩做了汇报。各职能处室以及系部负责人,围绕四川省省级技能大师申报目标,从工作室场地建设、实训设备保障、大师工作室团队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大师工作室辐射引领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