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校外联办点五年制高职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5月1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24会议室召开校外联办点五年制高职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卫生学校、凉山卫生学校、四川省商贸学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峨眉校区等五年制联办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陈元进出席会议。学院继续教育处、教务处、学工部、招就处、计财处、护理系、电信系、机电系、财经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调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主持。
    协调会上,各五年制联办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返校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建议;继续教育处对联办点五年制高职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作了进一步说明,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分工和职责任务;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与各联办点对接了相关业务工作。
    陈元进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理清工作职责,要注意时间节点,及时与联办点做好业务对接;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各部门统筹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返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校外联办点五年制高职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继续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