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针灸推拿社”获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组织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在各级团组织及相关单位的积极推动下,我省广大青年志愿者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此精神,共同举办第七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组织评选活动,学院医学护理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喜获“第七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组织”称号。

    针灸推拿社是一个集针、灸、推拿、按摩为一体的专业社团。本着人道主义精神,传承服务社会,立足于社会群众的理念,社团每周定时定点开展苏稽镇义诊、医院见习活动;每月固定的医师讲堂、社员内部的专业技能指导、外出的素质拓展活动,在学院中每周为伏案于教学的老师们进行推拿按摩服务,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社员们不仅有着对针灸推拿的浓厚兴趣,更有着满满的爱心和奉献他人的精神。

    针灸推拿社成立于2004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变化,该社也在一步步的发展壮大。自社团成立至今,获得了多项荣誉。2012年开始至今连续获得学院“优秀社团”“五星社团”称号,2016年荣获乐山市“十佳公益组织”称号,2012年获得四川省“百佳魅力社团”称号。

  

 

 

医学护理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