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学子荣获“非凡士杯”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和财政部重点支持的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在校生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旨在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设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

    机电工程系参赛团队在王炳琴、杨爽老师的指导下,以“解决城市小区中特殊环境家庭用车停车难问题”而设计、制作的“转盘自动回车停车库”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参加本届大赛充分锻炼了师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学生在老师指导下自主完成从设计到实现成品的全过程,提高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充分展现了我系“技术技能与创新实践相融合”的育人特色。通过本次大赛,我系将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将创新实践能力培养融入到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过程中,努力提高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

 

 

 

机电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