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乐享青春”师生音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6

    为纪念第69个五四青年节,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生活。2018年5月4日晚,学院团委在礼堂举办了“乐享.青春”师生音乐会。学院党委书记蹇路,组织部部长李萍、宣传部部长石建华、学工部部长叶宏光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团委指导老师,以及1700余名学生聆听了音乐会。

    由医护系吴丽红等青年教师带来的走秀,和王竹老师领衔的小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拉开了音乐会序幕,精彩的开场表演瞬间带动了现场气氛。音乐会上,曾获得四川省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金奖的廖星学姐演唱了《天亮了》;卿熠、郭胜男老师联手演奏了钢琴小提琴协奏《summer》;还有留学生团队带来的吉他演唱《街道对白》等节目。师生们的表演,或轻快活泼、或舒缓悠扬,他们用娴熟的技巧演绎出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和生动的情感,博得了观众阵阵的热烈掌声。

    音乐会高潮起伏、精彩不断。最后,在张丽老师领衔演奏的《友谊地久天长》悠扬的笛声中,音乐会圆满结束。

    此次音乐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渲染了年轻一代多彩的青春,架起了师生间情意的桥梁,谱写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优美的韵歌。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图/辜乔 文/蹇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