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6

    2018年4月25日-26日,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圆满落幕。

    2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基础公共课程部主任张恩,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渊民,总裁判长杨毅老师,各系分管学生副主任、学管办老师、全体参赛运动员、全体团学社干部和部分学生参加了闭幕式。学工部副部长范辰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杨毅宣读了团体总分排名,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是:体育系,财经管理系,新能源工程系,医护系,药学系,机电工程系;王渊明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得主,他们是留学生代表队、机电工程系、旅游系代表队;张恩宣布了最佳宣传组织奖获奖名单,电信系、药学系、医护系榜上有名。各获奖集体依次上台领奖,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叶宏光在运动会闭幕辞中,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广大学生干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为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获奖团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在本届运动会中,全体学生热情文明,积极配合,表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最后,宣布此次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届运动会,是学院在新校园举办的首届运动会,也是首次以系部组队参赛的运动会,各方面的组织工作对于主办方来说都是首次。最终在学院工作人员的辛苦准备和各系部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新校园增添了色彩,谱写了学院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文/王欣 图/吴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