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机关教职工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6

    2018年4月26日下午4点,学院机关教职工工会趣味运动会在多功能训练馆举行。机关教师积极参与,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学院领导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由乒乓接力赛开始,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参赛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到乒乓接力、滚铁环、跳绳与定点篮球四项比赛中。比赛时,裁判员徐刚老师有序地组织教师们进行比赛;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现场的加油、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的热情。机关教职工工会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趣味运动会有助于提高教师们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趣味运动会的和谐而快乐,让校园充满了生机,也让教师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为校园春季运动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