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机关九支部开展“结队共建、党徽闪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8年4月12日14:00,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机关总支第九支部,以“结队共建、党徽闪光”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蓬主持。

    郭蓬同志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代表团特别是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集体为当月入党的党员曾远琼同志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曾远琼同志激动地分享了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谈到人生一定要有信仰,有了信仰才有奋斗目标和动力。并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为学院的美好明天作出贡献。

    15:30,雷永副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和9支部、6支部、10支部一起深入结对共建的苏稽蚕桑村,雷永同志对蚕桑村村委领导班子以及村民对学院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了解了蚕桑村村民的情况,表示在对外务工政策、治安保卫、文化建设方面提供合作支持,通过结队共建,共同努力奋进,把四川建设得更加美丽、繁荣。

 

 


                                              机关九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