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依法治校工作会暨深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6

    2018年4月13日上午9点,学院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依法治校工作会暨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忠主持,院级领导及所有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发表讲话,强调我院的深改工作是顺应形势变化的改革,当前改革主流在有条不絮地推进,过程中有成绩也存在不足,还应加快推进。蹇书记就深改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全院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形成改革共识;二是推进工作中要注意宏观性与系统性;三是谋划改革要讲政治与顾大局;四是讲民主更强调集中,一旦形成决策,落实应全力推进,不打折扣;五是推进改革,要抓好细节;六是要增强工作责任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总结了2017年学院依法治校工作,部署了2018年的依法治校工作。对学院深化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目前我院深改工作的总体架构基本完成,各部门应立足于当前实际,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地谋划各自的改革。

 

 

 

发展规划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