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新校园迎来2018年首场就业双选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2018年4月13日上午九,新校园多功能体育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前来参会的用人单位和返校毕业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会场,参加学院举办的2018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学院招生就业处在年初便主动与各市、州人社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联系,及时发布2018年毕业生信息,热情邀请各用人单位到校选拔毕业生,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同时,招生就业处召开就业工作会,拟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工作方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提前做好了安全保卫、场地布置、宣传、后勤服务等准备工作。

    经过充分准备,此次来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共有230余家,提供岗位4000余个,回校参加招聘的应届毕业生1000余人,截止目前为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约400人。

 

 

 

 

 

招就处 供稿 (杨军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