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2018年4月11日下午4时,在学院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大会。学院工会副主席罗宣祝和部分协会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体育系杨毅老师主持。

    罗宣祝代表学院工会对教职工篮球协会的成立致了贺词,同时希望篮球协会能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加协会活动,享受运动的快乐!通过开展篮球训练和比赛,提高教职工篮球竞技水平,从而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为推动“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做出贡献。

    成立大会上,杨毅宣读了学院工会关于成立篮球协会申请的批复,张宁老师宣读了篮球协会章程。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杨毅为篮球协会会长,张宁为篮球协会秘书长。

    会后,学院工会和篮球协会会员一起到多功能训练馆进行了首次培训活动并合影。至此,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正式成立!

 

 

 

 

 

院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