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2

    2018年4月1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2018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院党委书记蹇路,市中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程远来、军事科长杨炯出席了点验大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8名基干民兵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武装部部长何正东主持。

    会上,蹇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学院民兵组织的建设,蹇路要求:要提高认识,坚持“党管武装”,充分认识新时代民兵武装建设的重要意义;学院武装部要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国防教育和预备役建设工作;带队干部要高度负责,严格管理,带出好风气、实现高目标;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严格训练,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区人民武装部程远来在会上宣读了排长张清祥同志的任职命令,学院武装部副部长李兴虎宣布了各班班长、副班长的任职命令,之后,全体民兵进行了庄严宣誓。

    点验现场,民兵们军容严整,气势高昂,响亮的喊“到”声充分展示了队伍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素质。整组点验在《民兵之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武装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