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有约】学院院长刘忠赴约与学生面对面对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3

    2018年3月21日下午,学院院长刘忠在学生活动中心304室,接待了参加本学期第二场“院领导有约”的8名同学,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招就处、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主持。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学院建设发展、教学实训、图书馆建设、学生活动等问题向刘忠提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刘忠耐心的一一解答,职能部门负责人配合回答相关专业问题。刘忠指出,同学们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思考学院的发展是非常值得赞扬的,对自身未来的发展也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并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意见。

    本次活动继续采用手机直播方式,线上同步观看人数达一千余人。“院领导有约”活动是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有助于学生参与校园管理建设、发挥主人公精神,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对学院及学院领导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

 

 

 

 

 

 

学工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