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圆满完成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评估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3

    3月21日上午,以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庆雨为组长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评估检查专家组一行4人,对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了评估检查。市人社局就促科科长徐茂,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杨赟等一同参加评估检查。学院副院长、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张学河,继续教育处处长、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常务副所长张舸,继续教育处副处长黄剑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估检查工作会。

    评估检查汇报会上,张学河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发展前景,并对省(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长期以来对学院技能鉴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舸从我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工作开展情况及自查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汇报。

    专家检查组一行对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按照《关于开展全省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质量管理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省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质量管理评估工作检查评估实施方案》要求,采取现场查看、资料检查、综合评估等形式进行了检查评估。

    意见反馈会上,评估检查组一行对我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院紧扣区域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需要,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任务,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在高技能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方面进一步做好示范性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使学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做好此次迎检工作,副院长张学河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召开迎检工作会,确定迎检方案,对迎检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继续教育处按照评估检查事项及要求,逐项落实工作内容,任务细化落实到人,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按时保质完成了此次检查评估工作。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