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35个党支部扎实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15日,学院35个党支部围绕“讲规矩、守规章、严规范-共产党员在行动”主题,扎实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十六条措施》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凝聚力、社会号召力、发展推动力、自我革新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重要举措,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营造浓厚氛围,制定了党日活动指导主题。各党支部制定了活动方案,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突出一定的仪式感、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各支部的党日活动通过为3月入党党员集体举办“入党纪念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现场缴纳党费等活动,各支部还结合支部所在部门实际,走进学生、走进社区、走进实习工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主题座谈、收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党员中实践中接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