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科研处组织各系部代表赴乐山高新区调研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为加强我院横向科技联动,推进校企科技合作,促进论文型科研向应用型科研转型,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3月16日,科研处组织各系部科研代表共21人赴乐山高新区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董金平的陪同下,考察调研组先后来到乐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国家级孵化器)、乐山高新盛泰孵化港(市级孵化器)、猪八戒网川西总部、四川长仪油气集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金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乐山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宁格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峨嵋山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与座谈。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科研现状、科研需求及人才培养需求。

    本次调研考察活动的开展,使我院老师们对高新区的发展和区内企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建立了联系,对推进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科研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