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公课部三支部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为深入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8年3月17日上午,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三支部与仁寿县黑龙滩镇高枞村党支部开展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本次共建活动由教工三支部倡导和组织,双方由支部书记带领,支委、村两委、党员代表共12人参加。

    共建协议签订仪式由三支部书记徐志红主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助、城乡联动、注重实效的原则,签订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协议》。同时,在高枞村支部书记黄月仲主持下,共建双方还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双方就党员培养、三会一课、廉政教育等党建工作开展广泛交流,对支部共建、教育支援、双创指导、扶贫帮扶、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高枞村唐村长结合黑龙滩水库建设历史和高枞村经济发展、政务公开、普法宣传等情况,开展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高枞村支部书记黄月仲带领党员同志参观了黑龙滩饮用水源保护区,并介绍了高枞村党支部在水源保护、环境整治、违建拆除、扶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

    通过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加强了支部交流,增进了党员感情,创新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推动了党的建设与农村发展良性互动,并在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开展了有益探索。

 

 

 

 


基础公共课程部 供稿(司田园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