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两高校图书馆负责人来我院业务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2018年3月14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张静、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巫孝君,分别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共7人,到我院图书馆进行业务交流。乐山职院图书馆馆长邵其会、副馆长张瑶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邵其会介绍了学院图书馆目前的部门人员配置、馆藏结构、新馆建设进度等基本情况,并针对图书馆建设正处于起步阶段、功能发挥不充分、管理还不够规范等问题,希望两院同行不吝赐教。

    张静和巫孝君馆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图书馆的经验。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乐山高校图书馆,要加强图书馆共建共享,形成图书馆联盟,三方表示今后要在阅读推广、特色馆藏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各相关人员针对读者服务部人员安排、图书上架、资源采购规范化、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以及如何吸引学生到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