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加强教学校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学院各教学校区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3月13日,学院继续教育处牵头组织召开了2018年加强教学校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副院长张学河出席会议,峨眉校区副校长贾生满、苏稽校区副校长赵丽以及继续教育处、教务处、学工部、督导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学河充分肯定了各教学校区2017年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成绩,要求学院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主动加强对教学校区的联系和指导,积极协助做好各教学校区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同时,希望教学校区在2018年的工作中,要依法依规办学,提高校区管理水平;要认真落实教育教学环节,保证教育教学质量;要规范招生,严明招生纪律;要严格收费管理,不得擅自增加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要加强沟通联系,协调配合工作,及时归口反馈问题和情况,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杜绝重大事故发生,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校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各职能部门和教学校区人员就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职能部门积极与教学校区对接了2018年相关业务工作。

 

继续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