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带队到峨边县金岩乡督查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2018年3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带领学院党(院)办主任黄晓莉、公共课程部主任张恩、机电工程系主任杜领、以及党办鲜凌瑾、宣传部吴鹰到峨边县金岩乡督查扶贫工作。

    在学院对口帮扶的金岩乡俄罗村、罗卜村村委会会议室,蹇路一行与金岩乡党委书记沙玛佐银、副乡长提格、乡人大主席木干以及罗卜村、峨罗村的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乡、村两级班子对2017年度扶贫工作的情况介绍。

    在听取他们的汇报后,蹇路表示,学院对口帮扶罗卜村、峨罗村脱贫工作一年来。两个村的第一书记和乡、村干部共同努力,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在2018年继续积极开展工作,把思想引领挺在前头,把产业脱贫做在实处。要努力转变村民的观念,激发他们自身的内力实现脱贫致富;要积极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加强乡村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作用;要一手抓基础设施建设,一手抓文化、教育、卫生,两手抓,两手硬;要积极搭建平台,为村民寻找更多的就业渠道;要抓住峨边县大旅游战略,依托黑竹沟黄金旅游带,在村上打造小规模特色旅游点,为脱贫攻坚再立新功。

   会后,蹇路书记一行还到罗卜村、峨罗村贫困户家中进行了实地考察。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