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电信学子挺进 “微软创新杯”四川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近日,由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王忠瑞、卓涛、骆琴组成的Tangerine-WZL团队凭借作品“fool lock”顺利挺进“微软创新杯”四川决赛。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鼓励大学生发挥想象和创新能力,投身科技创新。
  从去年11月起,学院招生就业处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就开始精心准备,组织了8支团队参赛,其中6支队伍顺利进入复赛。
  在复赛中,6支队伍鼓足了劲,不断修改和完善团队的作品,力争以最佳的效果将作品展示在观众面前。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胡燏老师指导,由王忠瑞、卓涛、骆琴组成的Tangerine-WZL团队凭借作品“fool lock”挺进了“微软创新杯”四川决赛。同时该作品也成功晋级“智能家居挑战赛”决赛,将向五万元的奖金发起冲击。
  据了解,这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此类比赛,但我院却是进入“微软创新杯”四川赛区决赛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此后,我院学子将与来自电子科大、四川大学、西南石油等985、211本科院校的学生同台竞技,展现乐职学子的风采。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