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女性”专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8

    3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学院工会、人事处、女职工委员会共同组织举办了“新时代、新征程、新女性”专题报告会,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学院党委书纪蹇路、院长刘忠、工会副主席罗宣祝、各系(部)工会主席、全院女职工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纪陈芝海主持。

    报告会上,蹇路祝全院女职工节日快乐,合家幸福,事业有成。希望全院女职工能够处理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在本职岗位上,进一步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新征程、新起点做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由财经管理系周晓红副教授主讲,讲座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女性”为专题,倡导“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自爱”的新女性,希望女职工奋发进取,反对自卑自弱,争做时代发展的新女性。精彩的专题报告,掌声不断,为女职工献上了一份厚重的“三八”节礼物。

    周晓红副教授是全国妇联、总工会组织的中国女性形象吕艳芝公益讲师团讲师、四川省“幸福使者•母亲课堂”核心骨干讲师,2017年度获得“四川省家庭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院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