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北京大学魏世成教授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3

    2月22日,我院聘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魏世成为我院客座教授。学院院长刘忠出席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书。出席本次聘任仪式的还有党(院)办、教务处、人事处、医护系相关负责同志。

    刘忠院长首先对魏世成教授受聘我院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对魏教授在口腔医学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希望魏教授加盟我院后,能在医护类专业建设、医教融合等方面作出具体指导,助力我院科学发展。

    会上,魏世成教授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作为学院的客座教授,将全力为学院医护类专业建设、医教融合等提供积极的支持和帮助。

    此外,双方还就口腔医学专业申报、附属医院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魏世成,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口腔医院主任医师,口腔医学院交叉学科实验室负责人;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生物医用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兼任中华医学会《中华全科医师杂志》编委、Acta Biomaterialia、Journal of Biomedical Materials Research等杂志审稿人。曾任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华西口腔医学杂志》常务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