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欢欢喜喜辞旧岁 高高兴兴过大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与留学生共庆新年

 

    春节,中国的传统节日,是喜庆和团聚的日子,也是一个表达感恩的契机。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党(院)办、国合处,教务处,保卫处,学工部负责人以及留管办相关成员和留学生辅导员代表,与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老挝和泰国的10名寒假期间留校留学生欢聚一堂,用一台年味十足的新春聚会辞旧迎新。

    刘忠院长代表学校对留学生表示了慰问,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学院领导还与留学生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在乐山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刻苦钻研,夯实专业基础,学好中国文化,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多做贡献。

    在活动中,来自老挝和泰国的同学们分别下厨,做出具有本国特色的菜肴,呈现在领导和老师们面前,表达对自己的祖国亲人的思念,也对自己的第二故乡中国献上自己的祝福。此次活动以文化体验为切入点,以中华文化的传承与海外传播为核心内容,打造“文化相知、故事相传、民心相通”的留学生社会实践模式,让中国故事听得懂、学得进、传得开,受到留学生们的普遍欢迎。

 

 

 

 

 

国合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