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图书馆开展业务交流培训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1月11日上午九点,图书馆在教学楼2B105举行了“图书馆业务交流培训讲座”,馆内全体老师参加,讲座由图书馆副馆长张瑶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李毅、李娟和张小莉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业务交流分享。李毅同志重点分享了 “细节决定成败、科技引领潮流、特色无处不在”的图书馆精神。李娟同志指出:针对我馆现状,在资源建设方面,多书商合作更能满足馆藏需要;在学科服务和信息开发方面,需加强学习,进行知识储备和更新;充分发挥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多开展相关活动,助力阅读推广。张小莉同志则主要从“做学生身边的图书馆”和“图书馆核心价值探索”进行了交流。
  有为才有位,图书馆需要不断的“跨界”和“创新”,馆内老师深受鼓舞,针对明年更加艰巨的图书馆建设任务若有所思,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信心。

 

 


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