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汇演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1

     2018 年1月11日上午9: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大会在新校园操场举行。参加大会的有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陈元进、雷永、唐刘红,军训训练团团长范晓亭、副团长范松,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和相关处室负责人,2017级辅导员、军训教官和3600余名参训新生。大会由陈元进主持。

    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始,现场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会上,刘忠代表学院向承训单位及教官、向服务学生军训的老师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军训中的“比、学、赶、帮、超”精神,做文明学生、做最好的自己。

    迎训旗、整队列、向院长报告、院长检阅、分列式阅兵……一系列的过程一气呵成。参训新生始终朝气蓬勃,激情昂扬;热血沸腾,步履铿锵;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在接下来的汇报表演中,匕首操、军体拳、盾棍术混合表演,同学们的一招一式,犹如猛虎出山、矫龙下海。随后,参训新生排列出了学院院徽的图案,在乐曲《国家》的伴奏下,用戴着洁白手套的双手表演了象征和平的手语操。汇报表演结束后,刘忠向承训单位赠送了锦旗,并进行了优秀连队、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的颁奖仪式。

    最后,军训团长宣布军训汇报演暨总结大会结束。

    此次军训为同学们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提高了同学们的军事素养,为创造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文/蹇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