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第14届“雅致青春”大学生艺术节汇演暨颁奖晚会(多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龙腾狮跃迎盛世,欢声笑语庆丰收!

    12月14日晚上7点,学院多功能体育馆。伴随着喧天鼓声和近四千学生的欢呼声,两只上下飞舞的长龙和两只活蹦乱跳的金狮拉开了第十四届“雅致青春”大学生艺术节汇演暨颁奖晚会的序幕。

    中国光伏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世江、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梁宗存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学院副院长陈元进、雷永、张学河,乐山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东,光伏论坛嘉宾,学院各处室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和部分学生家长代表等同学生一起观看了这台晚会。

     晚会主题为“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分为三个篇章。汇演的节目由激情高昂的歌曲《第一天》、《最美的太阳》(歌曲联唱),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现代舞《致青春》《Haha What's up》,美妙绝伦的民族舞蹈《莲鲤》、《盛世鸿姿》、《丰收时节》、《情深谊长》,泰国、老挝留学生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舞蹈《异域祝福》,表演唱《嘿.妹妹》、大合唱《鸿雁》,音诗画《中国报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掌声不绝,欢呼不断。晚会通过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平台直播,实时在线观看人数超过6万。

    晚会的颁奖仪式环节,蹇路书记为各系团委颁发了艺术节综合评比奖奖牌,陈元进、雷永、张学河副院长,梁宗存教授分别为获得“十佳学风班级”、“十佳学生干部”、“十佳学习标兵”和“创新创业之星”的班级和同学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历时两个月的学院第十四届“雅致青春”大学生艺术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