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副校长张增权一行我院参观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2017年12月14日上午,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副校长张增权一行14人来我院参观,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静、电子信息工程系书记朱文彬、旅游系书记谭宏等有关同志热情接待了客人。宾主双方在电子信息工程系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刘静对张增权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礼仪职中对我院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搬入新校园后的基本情况和2018年单独招生的相关事宜。张增权副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对2018年毕业生现状进行了详细说明,朱文彬书记和何加健副主任也对在电子信息系和旅游系就读的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学生的基本素质和文化修养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对接。

    最后由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升入我院就读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通过本次座谈会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就2018年单独招生宣传达成合作协议。

 

  

 

 

招生就业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