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教工篮球队与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友谊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4

    2017年12月13日下午4点,在多功能训练馆里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开始了……

    比赛双方是学院教工篮球队和市人民医院篮球队。这是学院教职工篮球队的首次比赛,工会副主席罗宣祝非常重视,在总教练杨毅老师的陪同下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经过一个小时激战,这场和谐的比赛最终以市人民医院队获胜而划上圆满句号。赛后罗主席和杨教练与双方队员一起合影留念。

    职院教工队由于刚刚组建,还需要进一步磨合,逐步形成战斗力。虽然首站告负,但是暴露了问题,有利于今后改进。相信在院工会引领和支持下,教职工篮球运动一定会在我院蓬勃开展,欢迎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加入到这项健康有趣的运动中来。

    据悉,学院篮球爱好者准备在下学期正式申请成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工篮球协会”。                 

 

 

 

 

 

 


         工会 供稿 (图/文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