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为使新一届学生干部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岗位,不断完善学生组织运行机制,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快学习型学生组织建设。11月22日下午4: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院骨干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副院长陈元进,院团委书记叶宏光团委副书记王渊民、学工部副部长范辰及相关老师出席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由院团委书记叶宏光担任主持。

    陈元进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社联近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着重强调增强学生干部凝聚力、提升素质培养并提出三点建议:坚定崇高理想,树立远大目标、找准工作切入点、珍惜培训机会;学生代表谭靖滔做出发言,随后,王渊民介绍学生干部具体培训时间和内容,未来一周,将从“如何做好一名好的学生干部、校园策划与组织、人际交往与沟通技巧、大学生职业核心能力、新媒体应用”五个主题出发,帮助学生干部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基础;最后,各领导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此次开班典礼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如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的理解,引导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讲求创新和方法,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学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