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张学河副院长带队赴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为贯彻落实职教扶贫战略需要,学习借鉴先进院校在职教扶贫、中高职衔接方面的经验,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2017年11月21日,张学河副院长带队赴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发展规划处处长徐筱跃、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教务处副处长陈晓露、人事处副处长周书来和发展规划处舒茜老师一同前往。

    会上,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毅详细介绍了该院在职教扶贫工作中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作为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近年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依托政府积极搭建县校合作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屏山县、高县等贫困地方开展职教扶贫,共建共管中职学校,大大提升了中职学校的办学水平。

    针对职教扶贫中的师资团队建设、专业建设、继续教育、就业扶贫培训等问题,我院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继续教育部、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还就高职托管中职模式、校企合作、高职教育集团建设、单独招生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索和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交流开阔了视野,为学院下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促进中高职衔接,提升中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优化区域职业教育布局,促进区域职业教育均衡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舒茜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