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工会到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进行学习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年11月16日,学院工会副主席罗宣祝率系(部)工会主席、执委会副主任、院工会委员一行10人到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进行学习交流。受到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工会主席马德芹、工会常务副主席高跃琴以及部分系工会主席的热情接待。

 马德芹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工会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罗宣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重点交流了民主管理、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处理及落实、职工之家建设,二级工会管理及考核等多方面的内容。

    罗宣祝介绍了学院工会在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教代会建设、职工文体活动、保障职工福利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马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期望今后加强互访,交流经验,努力提高工会管理水平。

    交流会结束后,学院工会一行还参观了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的风洞实验室。

 

 

 

 

院工会 供稿